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四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活动排期表出炉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四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活动排期表出炉

分享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等单位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第四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以下简称“科影周”)将于9月20日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等单位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第四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以下简称“科影周”)将于9月20日拉开帷幕。据悉,“科影周”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近百万专业人士参与其中。本届“科影周”对比前三届,针对科技影视的版块和内容更为集中、聚焦,更为丰富多彩,征集的各类作品从数量上和质量上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在全世界范围内参与的国家、人数更为广泛,在版块的设置上更加注重科教影视的普及,在活动的形式上力求做到更多的创新。

据介绍,本届“科影周”以“未来典范”为主题,活动分为七大板块八个专题,包括“中国国际科教影视展评暨制作人年会”“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科技、科教、科普优秀影片展映”“短视频大赛”“科技公益影像征集展映”等。

列为科影周活动安排表(部分活动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