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静脉曲张手术入院出院仅一天

条评论立即评论

静脉曲张手术入院出院仅一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入院、手术和出院基本在24小时内完成,市民徐女士是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以下简称阜外医院深圳医院)首个日间手术的受益者。记者昨日从阜外医院深圳医院获悉,该院在全市率先开展下肢静脉曲张的常规日间手术治疗模式。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9日讯 入院、手术和出院基本在24小时内完成,市民徐女士是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以下简称阜外医院深圳医院)首个日间手术的受益者。记者昨日从阜外医院深圳医院获悉,该院在全市率先开展下肢静脉曲张的常规日间手术治疗模式。

作为首个接受日间下肢静脉曲张手术治疗的徐女士,术后10天正常返院复查,当医护人员解开最后的加压绷带时,徐女士激动地表示:“真没想到手术能做得这么快,效果还这么好!自己十余年的‘蚯蚓腿’早就想做手术,但每次一想到住院要一周多,不仅耽误儿女工作,照顾外孙女也要受影响,手术的事就一拖再拖。这种日间手术既解决问题又不耽误事儿,真是太好了。”(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蒲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