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民政局举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政策学习专题讲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民政局举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政策学习专题讲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切实抓住《意见》涉及民政领域的全部关键政策要点,进一步增强民政干部的改革创新意识,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各项任务。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切实抓住《意见》涉及民政领域的全部关键政策要点,进一步增强民政干部的改革创新意识,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各项任务。9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3楼会议室举办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政策学习专题讲座。市民政局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区民政部门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讲座。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孙华明副主任为民政干部全面系统讲解了《意见》的起草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政策亮点,逐字逐句对原文进行了解读。全体民政干部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深刻领会到了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战略意图、战略定位和各项目标任务,民政干部的改革创新热情得到了进一步的激发。

市民政局陈文清副局长在总结时对民政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意见》,准确领悟好《意见》的五个定位、三个目标、五个率先等内容。二要深入开展相关调查研究,解放思想,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提出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三要切实抓紧落实各项改革创新举措,抓住民政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进一步激励改革,鼓励创新,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