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叶贞琴来深开展“支持深圳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主题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叶贞琴来深开展“支持深圳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主题调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8日,省委常委叶贞琴来到深圳市,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围绕“支持深圳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主题开展调研,实地察看水环境治理、生态环境修复、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营等情况。叶贞琴表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决策,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9月18日,省委常委叶贞琴来到深圳市,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围绕“支持深圳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主题开展调研,实地察看水环境治理、生态环境修复、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营等情况。

叶贞琴表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决策,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圳要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为各项工作的总牵引、总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奋力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先行示范、当好标杆。要紧紧围绕“可持续发展先锋”“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的战略定位,以世界眼光、全球视野学习先进,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拿出硬招实招,努力在新时代再创生态文明建设新优势,为全国提供先行示范经验。

副市长黄敏参加了调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