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南山合作办学再添新军!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南二外(集团)大磡小学揭牌

2019-09-19 10:49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尤业东)9月19日上午,南山区人民政府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南山区委荔香居多功能厅举行。此次签约,标志南山在合作办学、创建世界一流教育再创新突破。

活动中,南山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学校及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大磡小学两所学校正式揭牌。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南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湘岳,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兴毅、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哈工大(深圳)工会负责人张敏等出席签约仪式,并为两所新校揭牌。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主持仪式。

作为改革开放的的前沿阵地,南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合作办学,多元合作办学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在2016、2017连续两年,区委区政府将“引入社会资源多元合作办学制度与模式创新”列为“政府重点改革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办学。值得一提的是,南山还率先在北部片区与深圳大学城联合成立“大学城实验学校联盟”,让高等院校成为基础教育发展的助推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