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国药一致斩获“药师荣耀”两项大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药一致斩获“药师荣耀”两项大奖

分享

此次大赛共有67家知名连锁企业的300名药师入围,从106家连锁企业的5381名参赛药师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9日讯    9月17日,“药师荣耀”2019年第一届全国药师技能大赛粤港澳大湾区赛区决赛圆满举行,是粤港澳药店行业交流合作,建设健康湾区,打造健康中国的又一座里程碑。

“药师荣耀”全国药师技能大赛全国赛事主办方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粤港澳大湾区赛区决赛由广东省药师协会、广东医药零售行业协会、深圳市药学会、广东药店联盟,广东长兴润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广州药健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药店大学)提供技术支持,旨在提高药学服务专业水平,提升执业药师社会地位,促进药店行业专业转型。此次大赛共有67家知名连锁企业的300名药师入围,从106家连锁企业的5381名参赛药师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现场比拼分为中药组和西药组,分别进行了药学服务知识及现场实操的比拼,选手们用扎实的技能引来现场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现场比拼,国药一致旗下国控广州有限公司荣获“粤港澳大湾区十强药师单位”,国大药房广东有限公司荣获“粤港澳大湾区药师标杆企业”。

国药一致20000多名员工,遍布全国100多家公司与4000多家药店,始终把质量管理作为企业健康发展的生命线,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建设、宣传“质量先行”的企业文化,将“合规”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广东国大作为国药一致在深圳的零售连锁企业始终以“提升质量,最求卓越”为目标,坚持专业服务,以优质产品服务万千客户,多次斩获行业技能大赛荣誉。

“药师荣耀”全国药师技能大赛在全国各地引发热烈反响,受到行业和社会的高度关注,随着各赛区大赛的陆续开展,药店和执业药师的专业意识得到了极大提升,社会大众对执业药师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为药店行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而国药一致作为中国医药集团的零售战略板块,也将以严谨的质量管理关爱生命,呵护健康。(黄芷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芷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