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气愤!30万元跑车停立交桥下半月 结果四个轮胎全被偷!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气愤!30万元跑车停立交桥下半月 结果四个轮胎全被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家住龙华的楚先生将自家跑车停在附近一处立交桥底下,没想到半个多月后,他接到巡防队员的电话,告知跑车的4个轮子皆被偷走。

原标题:立交桥下停半月 跑车四轮全被盗

深圳特区报讯 近日,家住龙华的楚先生将自家跑车停在附近一处立交桥底下,没想到半个多月后,他接到巡防队员的电话,告知跑车的4个轮子皆被偷走。

据楚先生介绍,不久前,他买了辆30多万元的跑车,由于不常开,担心停在小区被行人或者其他车辆不慎刮花。于是,楚先生将车停在家附近一处施工还未完成的立交桥底下。

前几日,楚先生突然接到一位巡防队员打来的电话,告知他爱车的4个车轮被偷走了。楚先生大吃一惊,连忙跑去查看,发现车辆的4个车轮已被搬走,车子被人用砖头架在原地,这让他气愤不已:“这4个车轮大概要2万多块钱。”

记者了解到,在楚先生之前,也有一辆停放在此处的车子被偷走了车轮。目前,楚先生已向警方报案,但由于此处无监控,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曾逸敏)

(请沙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