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公园羽毛球场设施损坏 市民盼修复 公园管理中心:将更新设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公园羽毛球场设施损坏 市民盼修复 公园管理中心:将更新设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民李先生反映,宝安区宝安公园室外羽毛球场设施损坏严重,给市民休闲带来不便,他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复。宝安区公园和绿化管理中心回复,将购置四套羽毛球设备,加强巡查管理。

原标题

公园羽毛球场设施损坏 市民盼修复

公园管理中心:将更新羽毛球设备,并加强巡查管理

深圳晚报2019年9月19日讯 近日,市民李先生反映,宝安区宝安公园室外羽毛球场设施损坏严重,给市民休闲带来不便,他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修复。宝安区公园和绿化管理中心回复,将购置四套羽毛球设备,加强巡查管理。

李先生介绍,他经常去宝安公园里的室外羽毛球场打球,半年前就已经发现羽毛球场的球网、球架损坏严重。两个月前,他曾向公园管理中心反映了情况,但至今未修复。

9月16日,记者来到李先生所反映的地方。记者注意到,室外羽毛球场有六个场地,其中两个场地没有球网,而其他四个场地连支网的球架也没有。

在此休憩的刘女士告诉记者,之前羽毛球场是有球网、球架的,后来不知什么原因缺失了,“市民要是想来打球,就要自己准备球网。”

针对此事,记者来到了宝安区公园和绿化管理中心。该管理中心的站长陈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场地原本是老干活动中心用作门球场的,两年前,公园管理中心将场地接管了过来。为了方便市民,管理中心在此处购置了四套羽毛球设备,用作临时羽毛球场。陈先生表示,目前,宝安公园正在进行整体的改造提升工作,将更新羽毛球设备,公园也将加强巡查管理,并呼吁市民爱护公共设施。

(记者 罗明 实习生 潘潇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