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分享

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刘润华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黄中伟、张晓莉、徐友军、王芃参加会议。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推动人民政协制度 建设更加成熟定型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9日讯 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刘润华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黄中伟、张晓莉、徐友军、王芃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国务院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又一伟大实践的重大时代性开启,是继兴办经济特区后深圳迎来的又一重大历史性机遇,是深圳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从战略定位、奋斗目标、实现路径、具体措施和责任落实等各方面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给出了详细的施工图。全市政协系统、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将会议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献计出力。

会议强调,深圳市政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锐意创新政协协商工作机制,推动人民政协制度建设更加成熟定型。要以创新突破为抓手,在不断完善提案工作清单、立法协商、“委员议事厅”、委员之家平台基础上,继续打造协商品牌;要规范协商事项,提升协商实效,更广泛凝聚共识,提升协商主体能力,探索完善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政协协商制度,为全市协商民主建设作出先行示范,提供更多的制度创新成果和实践经验。(记者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