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龙华观澜格兰云天酒店,食品安全量化等级维持A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龙华观澜格兰云天酒店,食品安全量化等级维持A级

分享

今日,“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来到了龙华区观澜街道,突查格兰云天酒店。执法人员表示,经检查后该酒店整体情况良好,食品安全量化等级维持A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剑星 胡津玮 张蓝云)为切实做好“十一”国庆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强食品餐饮经营场所食品安全管理,让民众在节假日吃得放心、吃得安心。今日,“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来到了龙华区观澜街道,突查格兰云天酒店。执法人员表示,经检查后该酒店整体情况良好,食品安全量化等级维持A级。

格兰云天酒店厨房内部

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酒店的安全管理、采购验证、仓储保存、过程控制、人员健康、清洗消毒、留样管理,索证索票、文件记录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并现场进行量化评级。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

格兰云天酒店餐饮量化等级维持“A”级水平

经检查,酒店的各项指标均符合规范,食品安全量化等级维持A级。现场还对2批次食品原材料进行现场快检,对3批次食品原材料进行执法抽检,检测结果待出。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

整体情况良好部分细节问题需整改

参与本次“星期三查餐厅”的龙华区政协委员郎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检查的格兰云天酒店整体卫生不错,希望其可以继续加强食品安全保障。但还是存在电梯和楼梯等设施比较旧的细节问题。

本次执法现场还邀请了志愿者前来参与。志愿者欧阳小姐表示,今天是第一次参加星期三查餐厅活动,感觉很有意思。今天检查的这家龙华观澜格兰云天酒店整体情况还可以,但还有部分细节问题需要进行整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