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全力推动市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全力推动市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分享

9月18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部署盐田区的贯彻落实意见。

盐田区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9月18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部署盐田区的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乘着东风,顺势而为,大胆谋划,大胆推进,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全力推动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奋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上走在最前列,努力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盐田贡献。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传达了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随后,区委书记陈清就深入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使命担当。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建设先行示范区的伟大历史使命,高质量落实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为目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工作业绩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成绩体现责任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奋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上走在最前列,努力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盐田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