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民政局举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政策宣贯讲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民政局举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政策宣贯讲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增强民政干部的改革创新意识,提升民政干部的改革创新能力,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先行示范区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深入研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提出改革创新的新举措新办法,落实好《意见》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民政工作创新发展、科学发展。

为进一步增强民政干部的改革创新意识,提升民政干部的改革创新能力,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先行示范区的各项工作任务。9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在中民时代广场B座3楼会议室举办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政策宣贯讲座。市民政局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区民政部门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讲座。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孙华明为民政系统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了《意见》起草的背景意义、《意见》的主要内容、《意见》的亮点特点等内容。通过政策解读,民政系统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到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建设先行示范区的战略意图,更加深刻地把握到建设先行示范区的战略定位和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激发了民政系统干部改革创新的热情。

受廖远飞局长委托,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文清在总结时对全市民政系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系统地深入学习《意见》,准确领悟好《意见》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及部署的各项工作等内容。二要抓住民政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改革,鼓励创新,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三要深入研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提出改革创新的新举措新办法,落实好《意见》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民政工作创新发展、科学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