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21日-22日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21日-22日举行

分享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21日(星期六)、22日(星期日)举行,全市共设置了32个考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 通讯员 高光英)18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21日(星期六)、22日(星期日)举行,全市共设置了32个考点。

记者了解到,本次考试深圳共有2.8万余人报考。网上报名且缴费成功的考生须在2019年9月16日9:00至9月20日17:00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考试当天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并提早出行,以免迟到耽误考试。

值得注意的是,每场考试考生应在开考前20分钟到达考场,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考生入场,开考后2小时内不得交卷离场;考生须同时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参加考试;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严禁携带和使用手机、耳机、电子笔及其他电子设备;手机已带入考场的,须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

此外,深圳市考试院、各考点将会同市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严查使用假证、请人替考、使用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传递试题和答案信息等违法违纪行为;考试结束后,考试部门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考生作答内容进行雷同甄别,凡甄别为作答内容雷同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