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率队调研财政数据联网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率队调研财政数据联网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审计部门与市本级一级预算单位数据无缝对接。会上,市财政局有关同志介绍了智慧财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演示了智慧财政系统,双方就审计与财政数据联网方式、数据推送内容及频次、数据安全性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为贯彻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审计部门与市本级一级预算单位数据无缝对接。9月11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率队赴市财政局调研财政数据联网相关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素芬出席会议,预算处、国库处、智慧财政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有关同志介绍了智慧财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演示了智慧财政系统,双方就审计与财政数据联网方式、数据推送内容及频次、数据安全性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郑奕新指出,智慧财政系统的理念与建设,彰显了深圳市财政部门创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决心及取得的阶段成果,有利于加强审计部门与财政部门之间的工作联动,有助于推动审计工作高效便捷开展,为审计部门实施大数据审计提供了数据支撑。

郑奕新表示,市审计局要加快启动审计与财政数据的联网工作,实现监控最原始、最真实的财务数据,建立审计与财政数据联网后存在问题与困难的长效沟通解决机制,确保数据联网工作高效进行,推进审计项目高质量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