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卫生监督所对大冲国际中心进行禁烟执法专项检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卫生监督所对大冲国际中心进行禁烟执法专项检查

分享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长效常态化管理,减少公共场所吸烟危害,保障公众身体健康,9月17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对大冲国际中心开展了禁烟执法专项检查。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岑锦秀)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长效常态化管理,减少公共场所吸烟危害,保障公众身体健康,9月17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对大冲国际中心开展了禁烟执法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分别对大冲国际中心各楼层的楼道、厕所以及人群密集的点位开展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在厕所门口明目张胆地一边吸烟一边打“王者荣耀”游戏,对走过来的执法人员视若无睹。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该男子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对该男子当场作出罚款50元的行政处罚,让其在《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上签字,同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下一步,南山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禁烟执法的力度,持续营造“吸烟有害健康、违禁吸烟受罚”的氛围,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