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华为、腾讯放大招!各路“黑科技”亮相网络安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为、腾讯放大招!各路“黑科技”亮相网络安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分享

9月17日下午,网络安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11.1号馆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9月17日下午,网络安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11.1号馆举行。华为、腾讯等来自深圳的科技企业带来了它们的“黑科技”,为网络安全提供解决方案。

发布会上,华为带来了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产品——荣耀智慧屏PRO,与华为Hisec安全解决方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荣耀智慧屏产品总经理卜祥卫介绍道,相比传统防御方案,HiSec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全网监控,对网络行为数据进行深度钻取,及早发现威胁,及时闭环处置。

在拥有20年网络服务经验的积淀下,腾讯安全致力于为企业飞速发展保驾护航,成为创新型企业级安全领军者。腾讯安全专家常优指出,数盾作为腾讯安全的一大网络安全领域的新产品,数盾是以综合治理为中心的服务、指挥、防护“一体化数据流安全战略官”,独创三引擎——AI引擎、CVE引擎和专家引擎,提高风险检出率。目前数盾已在数字广东的应用中达到数十亿次的行为审计数。

专注于企业级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深信服检测响应平台EDR。这一平台基于AI的多维度智能威胁检测机制,应用了创新的微隔离技术防护体系,并使网“端”云协同联动与高效威胁处置,应对前一代防病毒体系难以处理的安全问题。

同样紧跟网络安全态势的还有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绿盟负责人黄其森表示,绿盟安全运营体系,对资产、漏洞和威胁进行着检测、研判与处置的行动,并配合预警措施提供安全防护。目前,绿盟安全态势感知解决方案已作为安全方案入选工信部《大数据优秀产品、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集》。

据悉,本届博览会将持续至9月18日,超百家参展机构将通过强化互动体验,突出技术创新,向大众展示更安全的智慧生活,展现广东省网络安全技术研究成果及产业发展成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