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一场急雨“捣乱”晚高峰今夜深圳局部地区将有强降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场急雨“捣乱”晚高峰今夜深圳局部地区将有强降雨

分享

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9月17日16时5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9月17日16时5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至晚高峰时间,虽然各区雨渐停,但急雨带来的积水还是严重影响到不少深圳人的“下班路”。

据悉,目前,强降雨云团正影响宝安至南山一带,将向西南方向移动,预计半个小时左右移至海上。

市气象局预测,今日17-20时,我市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雨势较大,能见度5-20公里,雨时能见度较差。

全市防汛“关注级”应急响应同步启动。深圳市三防指挥部提醒,各区、各单位应根据预案迅速开展各项防御工作。各区道路积水联合处置队及排水应急小组就位,及时开展积水抽排。各单位加强值班巡查,及时处置和报告险情灾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