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19年上半年养护工程从业企业信用评分情况的通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19年上半年养护工程从业企业信用评分情况的通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动我市交通公用设施养护工程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我局组织各辖区管理局,针对2019年上半年养护施工、设计、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相关从业企业及企业所在标段履约情况进行评价。总体结果如下:  2019年上半年养护施工、设计、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共31家企业,44个标段,其中25家企业信用评为AA级,5家企业评为A级,1家企业评为B级。

为推动我市交通公用设施养护工程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我局组织各辖区管理局,针对2019年上半年养护施工、设计、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相关从业企业及企业所在标段履约情况进行评价。总体结果如下:

2019年上半年养护施工、设计、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共31家企业,44个标段,其中25家企业信用评为AA级,5家企业评为A级,1家企业评为B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