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赴新疆喀什地区调研指导援疆审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赴新疆喀什地区调研指导援疆审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0日-12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前往深圳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调研指导援疆审计工作。要持续跟进,以此次泽普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为契机,建立喀什地区审计局与深圳市审计局的业务合作关系,不断提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的能力与水平。

9月10日-12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前往深圳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调研指导援疆审计工作。高圣元抵达新疆喀什地区后,当天马上与喀什地区、喀什市和塔县审计局就深圳援疆审计工作开展座谈,看望了参加广东省审计厅援疆审计组的四位深圳审计干部,9月11日深入喀什地区泽普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现场实地指导工作,随后回到喀什市与深圳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座谈援疆审计工作,推进援疆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陪同参加了调研。

在喀什地区泽普县调研时,高圣元一行专程来到泽普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任期审计工作现场,慰问派驻审计专家,听取工作汇报,解决审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应喀什地区审计局的请求,深圳市审计局按照广东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专门派出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方面的两位专家前往泽普县指导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在本次调研之前,派出的审计专家已在泽普县召开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任期审计座谈会,开展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任期(任中)审计、区域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技术要点编制等培训,并以泽普林场为例实施了自然资源资产现场监盘工作,全力支持喀什地区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高圣元对派出审计专家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起点设计,将深圳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相关工作经验用到喀什地区,高质量开展审计项目。二是要实事求是,尽最大努力将审计工作方案涉及内容落到实处,保障顺利完成审计任务。三是要实现以审帮促,主动传授经验,为喀什地区今后全面铺开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党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履职提供借鉴参考。四是要持续跟进,以此次泽普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为契机,建立喀什地区审计局与深圳市审计局的业务合作关系,不断提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的能力与水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