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内审协会组织会员到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内审工作交流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内审协会组织会员到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内审工作交流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1日下午,为推动内部审计事业发展,发挥内部审计协会交流平台作用,市内审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一行20多人到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内审工作交流,并参观了深圳湾生态园展示中心及创新广场。

9月11日下午,为推动内部审计事业发展,发挥内部审计协会交流平台作用,市内审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一行20多人到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内审工作交流,并参观了深圳湾生态园展示中心及创新广场。市审计局、国资委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上,市投资控股总审计师黄宇参加了座谈,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关同志介绍了产业园区建设运营概况。市投资控股审计部部长林发成介绍了该公司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内审工作向战略管理审计转型等经验做法,各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国资委监督稽查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国资委近期发布的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管理规定精神,强调要明确审计工作定位、突出审计重点、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及加强内审队伍建设等要求。市审计局整改处负责人传达了广东省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强调了要切实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审计整改工作长效机制、强化审计整改追责问责等工作要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