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剑桥大学发贺信点赞深中毕业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剑桥大学发贺信点赞深中毕业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记者从深圳中学了解到,剑桥大学纽纳姆学院向深圳中学校长朱华伟发来贺信,祝贺深圳中学2018届毕业生、现就读于剑桥大学的学生许清清在刚过去的工程类荣誉考试中取得了一等成绩,并期望深圳中学能够有更多像许清清一样优秀的学生向剑桥大学递交申请。

原标题:剑桥大学发贺信点赞深中毕业生

现就读于剑桥的深圳学子许清清在工程类荣誉考试中取得一等成绩

深圳晚报2019年9月17日讯 日前,记者从深圳中学了解到,剑桥大学纽纳姆学院向深圳中学校长朱华伟发来贺信,祝贺深圳中学2018届毕业生、现就读于剑桥大学的学生许清清在刚过去的工程类荣誉考试中取得了一等成绩,并期望深圳中学能够有更多像许清清一样优秀的学生向剑桥大学递交申请。

据许清清高一年级班主任郑志伟介绍,许清清身上具有很多优秀学生共有的特质:踏实、认真、严谨、求知欲强且非常有规划意识。“从高一开始,她就有意识地为自己的将来做好相应的准备,如努力学好英语、数理化,参加各种活动锻炼自己。相信她的这些特质会帮助她走得更高、更远!”

许清清的家长回忆,许清清在小学五年级时,就表达了想要就读深圳中学的愿望。在许清清的家长看来,深圳中学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环境塑造了许清清的价值观,锻炼了其独立思考的能力,“在学校和各科优秀老师的培养下,她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得到了全方面的发展”。

记者获悉,2017至2019年,牛津、剑桥共录取15名深中学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