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年底前拟在全省银行开设不动产登记便民窗口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年底前拟在全省银行开设不动产登记便民窗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省“不动产抵押登记+金融服务”推进工作视频会上获悉,2019年底前拟在全省所有县(市、区)实现在银行开设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银行网上申办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原标题:年底前拟在全省银行开设不动产登记便民窗口

办不动产登记 不用来回跑腿

深圳商报广州2019年9月17日讯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省“不动产抵押登记+金融服务”推进工作视频会上获悉,2019年底前拟在全省所有县(市、区)实现在银行开设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银行网上申办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据通报,截至9月5日,全省共有957个银行网点设置了不动产登记便民窗口,其中四大国有银行网点425个,其他银行网点532个。办事企业和群众只需跑一次银行便民窗口即可完成抵押合同签订和抵押登记申请,不必在银行和不动产登记部门之间来回跑腿,办事便利度大大提高。同时,各地通过“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模式,优化不动产抵押登记流程,大幅压缩不动产抵押登记办理时间,全省大部分地区均已实现抵押登记3天内办结,为银行缩短放款时间创造了条件。(驻穗记者 姚嘉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