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明年四月在深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明年四月在深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在深圳组织召开第一次会议。大会组委会主任、科技部副部长黄卫,大会组委会副主任、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王立新表示,深圳将举全市之力,对标国际一流展会,科学统筹、精心组织、追求卓越,努力办一届更高质量、更富实效、更具影响力的国际人才盛会。

昨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在深圳组织召开第一次会议。本次大会将设置开幕式、深圳论坛、展览推介等7大板块,邀请全球顶尖科学家、主宾国代表、知名企业家等出席,将深圳论坛打造成以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为主的科技“达沃斯”。大会组委会主任、科技部副部长黄卫,大会组委会副主任、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届大会秉承“融全球智力、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宗旨,定于2020年4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设置深圳论坛、展览推介、对接洽谈、主宾国系列活动、主题活动、网上平台等7大板块24项内容,呈现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打造全新展洽体系、推动项目对接落地等特点。

黄卫表示,办好本届大会意义重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服务国家战略为核心,准确把握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在国家战略中的定位;要注重实效,坚持务实的办会原则;要突出亮点,在板块规划和活动设计上,更加聚焦国家战略、中俄科技创新年、国别多元化等内容;要转变思路,互利共赢;要真诚待客、细致服务,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确保大会顺利举办。

王立新表示,深圳将举全市之力,对标国际一流展会,科学统筹、精心组织、追求卓越,努力办一届更高质量、更富实效、更具影响力的国际人才盛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