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福田)香港台湾书画艺术展开幕 林洁出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福田)香港台湾书画艺术展开幕 林洁出席

分享

昨天上午,“同心共圆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福田)香港台湾书画艺术展在深圳市民中心一楼B区东展厅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了开幕式。

原标题:同心共圆中国梦

深圳(福田)香港台湾书画艺术展开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7日讯 昨天上午,“同心共圆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福田)香港台湾书画艺术展在深圳市民中心一楼B区东展厅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了开幕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活动组织各界优秀艺术家,以“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精心创作展现时代风采、激励人民奋进的书画艺术作品。展览共征集书画作品215件,其中福田区122件,香港地区58件,台湾地区35件,涵盖了书法、木刻、油画、国画等艺术门类。(记者 赵新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