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坪山校区成立 首设4个班招收学生200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坪山校区成立 首设4个班招收学生200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深圳一职”)举行了坪山校区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据悉,深圳一职坪山校区首批开设4个班,招收学生约200人。

原标题: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坪山校区成立 首设4个班招收学生200人

深圳特区报讯 昨日上午,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深圳一职”)举行了坪山校区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据悉,深圳一职坪山校区首批开设4个班,招收学生约200人。

坪山区政府区长李勇表示,坪山正全力打造国家高新区,目前正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一职在业内有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过硬的教育教学水平,一职坪山校区的开办,将为坪山培养更多的专业技能人才。市教育局副局长朱迪俭希望深圳一职坪山校区快速形成鲜明办学特色和学校品牌效益。

深圳一职是深圳市建市以来成立的第一所职业学校,国家首批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与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为了更好地利用一职校的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坪山区域经济发展,深圳市教育局和坪山区政府于2018年底商定开办一职校坪山校区。一职坪山校区紧贴坪山区产业结构,立足服务当地,首批开设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楼宇智能化设备安装与运行、药品食品检验等专业,为坪山区的产业结构升级助力,为区域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记者 何亚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