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地铁公交共享单车接力“世界无车日”邀你周末一起攀登羊台山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地铁公交共享单车接力“世界无车日”邀你周末一起攀登羊台山

分享

为了迎接深圳市公交出行宣传周及“世界无车日”,鼓励市民绿色低碳出行,2019年9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将联合港铁(深圳)公司、巴士集团、摩拜单车共同推出“绿色出行,筑梦青春,世界无车日,一起奔跑吧!”活动,特别邀请市民于9月21日周六当天,通过地铁+公交+骑行的出行方式一起攀登羊台山,在倡导绿色出行的同时,传播健康理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为了迎接深圳市公交出行宣传周及“世界无车日”,鼓励市民绿色低碳出行,2019年9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将联合港铁(深圳)公司、巴士集团、摩拜单车共同推出“绿色出行,筑梦青春,世界无车日,一起奔跑吧!”活动,特别邀请市民于9月21日周六当天,通过地铁+公交+骑行的出行方式一起攀登羊台山,在倡导绿色出行的同时,传播健康理念。

绿色出行,筑梦青春宣传海报

据介绍,本次活动地点设于龙华区羊台山森林公园。9月21日活动当天,市民可以通过搭乘轨道交通的方式到达接驳地点龙胜站C出入口,骑摩拜单车到达约直达一公里的接驳地点龙华车辆段,再由公交接驳市民前往羊台山森林公园。在羊台山,市民可沿“胜利大营救雕塑”前行,一路途径流金谷、渔隐亭,最后抵达终点观湖亭。港铁(深圳)在沿途设置了补给站供市民补充能量和休息,同时港大医院也将为本次活动提供专业的医疗支持。市民不仅可以体验到公交接驳的便利,更能在徒步羊台山森林公园中感受自然风景的美丽。

市民可以通过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并报名参加

本活动羊台山森林公园跑步路线图

港铁(深圳)高级经理史册女士表示,近年来,保护环境、绿色出行已成为全球共识,国内各行各业也在不同场合中身体力行倡导保护环境。随着城市空间的扩容及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公交优先战略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城市交通发展的必然选择。港铁(深圳)作为一个关注民生的轨道交通企业,不断提升市民的出行体验,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市民采用公共交通的绿色出行方式。希望大家通过我们的倡导一起行动起来,爱护环境,为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