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东部公交开展评选活动为龙岗区树立了优质服务品牌形象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东部公交开展评选活动为龙岗区树立了优质服务品牌形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龙岗区“双十佳文明公交服务之星”和“文明公交服务精品线路”评选活动,到今年已经举办十一届。龙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部公交总公司的评选活动,这不仅展现出广大东部公交职工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的决心,也充分展示出新时代龙岗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深圳龙岗区“双十佳文明公交服务之星”和“文明公交服务精品线路”评选活动,到今年已经举办十一届。日前,龙岗区文明办、龙岗区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三大主办方表示,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通过这一平台,集中展现了员工敬业奉献、虔诚勤勉的奋斗精神和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全市公交行业树立了服务标杆,也为全社会树立了道德模范标杆。

同时,东部公交也通过开展评选活动,体现了强大的凝聚力,不断推出的优秀行业模范标兵,在社会上产生了深远影响。这塑造和展现了现代城市文明,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

龙岗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通过这一持续的活动,不仅打造了深圳龙岗公交行业基层员工争优创先的积极氛围,塑造了“东部公交”这一深圳公交行业的服务品牌,也激发了公交服务人员为民服务的热情,展示了深圳公交人的风采,在公交服务行业、深圳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通过评选、宣传和推介优秀公交员工及精品公交线路,对弘扬社会正能量、鼓舞奋力向上的人心都起到了巨大作用。

龙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部公交总公司的评选活动,这不仅展现出广大东部公交职工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的决心,也充分展示出新时代龙岗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他说,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发出东部公交职工改善公交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职工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也引领着更多一线公交职工提升素质。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完善,“双十佳”活动以最接地气的方式,评选出一大批优秀的公交行业从业人员,已逐渐成长为深受公交职工欢迎和喜爱的特色品牌活动,为全区公交行业职工树立起乘客认可的公交服务标杆,推动着龙岗区公交品质服务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负责人说,这项活动,对推动公交服务水平全方位提升、对深入实施公交都市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相关服务质量考核办法,龙岗管理局紧扣人员、车辆、设施、服务、企业、线网、安全、运调等八大要素,对企业的文化建设、员工技能培训、行业安全监管、公交服务能力、智能化建设及企业服务形象等多个方面对公交企业进行考核。通过智能化支撑、规范化运作、精细化管理、多元化发展,全力建设安全、可靠、便捷、绿色、智能的公交系统,努力满足市民对美好公交出行的需求。(来源:深圳晚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