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超65万人次在深圳各大公园过中秋节 深圳湾公园最火爆

条评论立即评论

超65万人次在深圳各大公园过中秋节 深圳湾公园最火爆

分享

中秋佳节已过,这个假期你去哪里玩了呢?带着家人去公园游玩的你有没有感受到“人山人海”。据了解,中秋三天小长假市属公园接待游客超65万人次,仅深圳湾公园人流量便达29万人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钟怡曼)中秋佳节已过,这个假期你去哪里玩了呢?带着家人去公园游玩的你有没有感受到“人山人海”。据了解,中秋三天小长假市属公园接待游客超65万人次,仅深圳湾公园人流量便达29万人次。

节前,市公园管理中心即对市属各公园的安保、园容及值班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各公园领导在岗值班,并增加安保和园容保洁力量。中秋三天各公园未发生任何安全事。

据市公园管理中心统计,9月13日至15日三天入园总人数为657213人次,13日至15日三天深圳湾公园入园人流量为290000人次,莲花山公园入园人流量为60000人次,笔架山公园入园人流量为30300人次,东湖公园入园人流量为40000人次。

同时,为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维稳各项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市民的游园安全,公园管理中心下属各公园安保人员全员上岗共计在岗值班人次1709人次。为做好重点公园的安保工作,市公园管理中心从2019年安全保障服务项目中增派安保力量到莲花山公园40人次,深圳湾公园600人次,东湖公园60人次,塘朗山公园20人次。共计720人次;并成立中心森林防火、治安反恐、三防、三支队伍分别在羊台山、园博园、中心公园待命,森林防火队伍共30人,治安反恐共30人,三防队伍共20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