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商务局举办“投资深圳·共赢未来”生物医药产业系列投资推广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商务局举办“投资深圳·共赢未来”生物医药产业系列投资推广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及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于9月11-13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办。会上,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署长袁晓方同志及盐田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军同志分别致欢迎辞。

2019年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及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于9月11-13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办。期间,市商务局积极开展系列投资推广活动,挖掘优质生物医药产业项目,推介深圳市营商环境。

9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盐田区人民政府在深举办“深圳市生物医药产业暨盐田区创新与发展交流会,来自国内外知名药企、科研机构、专业产业载体等约140名嘉宾代表参会。

会上,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署长袁晓方同志及盐田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军同志分别致欢迎辞。袁晓方署长欢迎国内外的生物医药产业机构来深投资兴业,诚邀各企业抓住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性机遇,深度参与生物医药资源与深圳产业的深度融合。杨军区长介绍盐田区将不断通过挖掘拓展产业载体,针对出台产业扶持政策,全方位大力推动产业发展。深圳市商务局重大项目招商处向与会企业家推介我市优质的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分享深圳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机遇;盐田区科技创新局刘煜副局长推介盐田生物医药产业营商环境及产业政策。并且以“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和投资方向”、“深圳打造全球生物医药产业高地举措”两大主题开展圆桌论坛。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取得较好成效。

此外,市商务局在会展中心8号馆设立深圳市营商环境宣传展台,安排专员推广深圳生物医药产业概况和投资机遇,吸引许多企业前来展台咨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