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1日,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我局作为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局党组高度重视,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规定动作扎实有效,自选动作有特色亮点。

9月11日,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远飞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处室、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我局作为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局党组高度重视,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规定动作扎实有效,自选动作有特色亮点。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过《简报》转发了我局主题教育好的做法。《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读特》等多家主流媒体刊登了我局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果。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同志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教育着眼于“深”;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调查研究着眼于“实”;三是坚持刀口向内,检视问题着眼于“真”;四是坚持终端效果,整改落实着眼于“严”;五是坚持统筹推进,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皮勇华要求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二是持续开展调查研究;三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四是构建长效机制。

廖远飞指出,通过三个月的主题教育,局系统党的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都取得了明显变化,归纳起来有五个方面的收获:一是理论修养得到新提升;二是思想政治得到新洗礼;三是使命担当得到新强化;四是民政为民得到新加强;五是清正廉洁得到新促进。廖远飞强调,主题教育第一阶段虽然结束,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提出的“三个聚焦”“三项基本职责”的定位,加快推进建立与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相适应的基本民生保障体系、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基本社会服务体系和民政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开创深圳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