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一行来深开展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主题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一行来深开展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主题调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2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一行来深,开展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升统计能力为数据需求者服务建设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相关主题调研。省局、市局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

9月12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一行来深,开展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升统计能力为数据需求者服务建设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相关主题调研。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虎善向杨新洪一行汇报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并就支持深圳建设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创新先行示范地提出工作建议。杨新洪充分肯定了深圳统计在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上展现的新变化、新进步、新面貌。杨新洪表示,全力支持服务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创新。他要求,具备条件的要立即执行,需进一步研究并向国家统计局申请的,省局、市局要共同推动。

省局、市局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省统计局局领导朱遂文、杨骁婷、杨少浪和各部门负责人,市统计局局领导夏有亮、戴建平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