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勤诚达 K+广场开业在即 再次荣获行业大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勤诚达 K+广场开业在即 再次荣获行业大奖

分享

9月5日,由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办的购物中心领域最大行业年度峰会“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七届年会暨亚太商业创造力领袖峰会”,在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召开。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9月5日,由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办的购物中心领域最大行业年度峰会“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七届年会暨亚太商业创造力领袖峰会”,在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召开。在会上,勤诚达 K+广场凭借商业规划方面的创新理念,在商业设计上体现了本地的文化特质和发展要求,一举荣获由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 (中购联)颁发的“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19年度规划设计奖”。

商业新秀频频获奖 22年深耕引青睐

勤诚达创立于1997年,经二十余年发展,目前已经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城市更新、能源科技、金融投资、城市供水、生态旅游、文化教育、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拥有三十余家独资及控股企业,业务版图遍及香港、深圳、广州、珠海、河源、长沙等地,职员达数千人。展望未来,勤诚达将秉持“百年企业路,责任勤诚达”的理念,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实现多方共荣、发展成果互惠共享,达成规模效益、资产质量和综合能力的大幅度跃升,为行业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勤诚达商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标志着勤诚达集团正式进入商业地产领域。作为勤诚达集团布局商业领域的首秀,勤诚达 K+广场是勤诚达进入商业地产的第一张名片。勤诚达商业将打造K+广场为基础蓝本的城熟综合体商业服务管家,逐步建立有自身特色的品牌资本运作模式体系,为消费者、商家提供高品质、多元化平台,以及创建新时代的消费理念,致力于成为商业地产全价值链运营翘楚。

在项目筹备期,勤诚达 K+广场已获得“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领航奖”和“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9年度潜力星秀奖”等多个奖项。再次获奖,是行业协会对勤诚达商业发展前景的认可,也是对勤诚达22年深耕地产领域所累积的深厚“功底”的肯定。

中购联2019年度购物中心行业规划设计奖 

享前海辐射红利 六大商业主题丰富业态

勤诚达 K+广场位于地铁5号线洪浪北站及规划中的地铁12号线,作为真正的地铁上盖商业,自勤诚达 K+广场启动商家进场装修后,项目的进展就一直备受关注。项目坐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门户位置,对标“曼哈顿”占据“前海上城”优越地段,享受14条公交线路直达、5大机场、4大港口等湾区城市的资源优势。四通八达的客流传送带为项目带来前海人口红利,周边3公里范围内辐射30万常住年轻客群,共享百万级全阶层客群。

近年来,80、90及00后消费在餐饮及休闲方面占比日益增大,基于这种趋势,勤诚达 K+广场精心打造了阖家欢聚、美食体验、时尚生活、影食风尚、休闲享乐、活力能量六大商业主题,加大了餐饮及娱乐业态的布局,在品牌组合上与其他项目做区别,精准锁定项目3公里内核心消费客群。

勤诚达 K+广场效果图

知名品牌汇聚 打造片区商业地标

勤诚达 K+广场已强势引入了沃尔玛超市、万达影城,力美健健身俱乐部、明公馆大酒楼等主力品牌,拥揽麦当劳、华为、瑞幸咖啡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消费者需求的转变,消费客群对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对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勤诚达 K+广场精心研磨业态,引进的100+品牌组合,涵括了衣食住行等多个生活领域,布局不同的主题空间,集合一众知名品牌共同打造片区商业地标。

众多品牌的信任与入驻,是勤诚达商业实力的见证,并将与勤诚达一同掀开商业新篇章,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带来全新的感官与体验升级,为前海生活带来了更多可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