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铢宝益”在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亮相

条评论立即评论

“铢宝益”在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亮相

分享

近日,腾讯公布了 SaaS加速器首期成员名单,铢宝益智慧零售 SaaS系统从15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此次“腾讯 SaaS加速器”首期成员名单。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近日,腾讯公布了 SaaS加速器首期成员名单,铢宝益智慧零售 SaaS系统从15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此次“腾讯 SaaS加速器”首期成员名单。

上榜的40个项目覆盖营销、办公协同、金融、教育、交通、珠宝等15个领域,总估值超350亿元。铢宝益智慧零售 SaaS系统凭借优异的产品技术和先进的商业模式获得评委高度赞赏,最终脱颖而出,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作为腾讯产业加速器的重要组成部分, SaaS加速器旨在搭建一个腾讯与 SaaS优秀成长型企业的桥梁,并通过生态对其进行全方位扶持。除了技术、资本,入选成员还能与金融、出行、教育、政务等智慧产业业务产生链接,共同打造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腾讯云市场更广泛地落地,从而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创办至今,铢宝益专注于为黄金珠宝门店提供智慧零售综合解决方案,通过自主研发的智慧零售数字化技术,帮助珠宝门店重构人、货、场,建立自己的会员、货品、场景数字化运营体系。

在产业数字化迎来转折点的如今,铢宝益将以此次入选腾讯 SaaS加速器首期成员为契机,在腾讯 SaaS加速器“资”、“助”合一的帮助下,在腾讯帮助优质 SaaS企业实现从战略到落地的全方位加速策略下,做出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

深圳国际珠宝展被誉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多买家群体、最具影响力、国际化进程最高的珠宝专业交易展览会。据悉,本届珠宝展聚集了超过1000余家参展商,包括来自全球约25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省市的著名企业,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预计到会参观、洽谈的专业买家人数超过4万名,来自全球约70个国家与地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