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又新增一行政服务大厅!可办理9类168项企业相关事项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又新增一行政服务大厅!可办理9类168项企业相关事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0日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华南城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正式运营,可办理168项企业相关政务服务事项。

原标题:龙岗又新增一行政服务大厅

晶报2019年9月16日讯 9月10日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华南城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正式运营,可办理168项企业相关政务服务事项。龙岗区政务服务大厅华南城分中心位于平湖街道富安大道1号。华南城招商中心设有1个咨询窗口及4个综合窗口。目前,该中心以华南城园区企业需求为导向,重点受理或代办商事登记、资金扶持、人才保障等9类168项企业相关政务服务事项,可为园区及周边1万多家企业、2万多名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基础政务服务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形成政府与企业的高效联动。

为了给华南城园区企业及员工带来更贴心的服务,该中心精心打造了“1+2+3”模式。“1”寓意为“一优”,即指在华南城分中心全面打造“优享”环境,该中心不仅拥有全区首个配置母婴室的分中心,更设置了自助服务区,配置了多功能触摸屏、综合政务一体机、社保金融终端设备;“2”指从两个方面优化华南城分中心办事流程,一方面在该中心设置后台审批区,优化办事流程,减少企业的等候时间;另一方面设置管理办公室,政企联合办公,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提升服务效率;“3”则是为办事企业提供“多一份主动、多一份热情、多一份关怀”的“三多”服务,打造优质服务平台。

平湖街道将以此次分中心的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政企沟通渠道,为园区企业和人才提供更多快捷式、贴身式的优质服务,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接下来,华南城分中心还将打造“管家式服务”,不仅定期组织窗口人员上门走访,收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政府和园区协助解决的事项以及对服务的相关建议,以问题为导向优化服务质量;同时还将结合园区特点进驻街道级事项,进一步完善区、街业务通办的特色服务。(记者 梁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