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技大新校园迎新生 首届独立招收本科生报到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技大新校园迎新生 首届独立招收本科生报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5日,深圳技术大学(以下简称“深技大”)迎来学校首届独立招收的2019级本科新生,还迎来了学校今年依托深圳大学招收的35名硕士生、4名博士生、1名外国留学生(博士生)。

原标题:深技大新校园迎新生首届独立招收本科生报到

晶报2019年09月16日讯 在“拍照墙”前打卡、在“成长树”上留下指纹……15日,深圳技术大学(以下简称“深技大”)迎来学校首届独立招收的2019级本科新生,还迎来了学校今年依托深圳大学招收的35名硕士生、4名博士生、1名外国留学生(博士生)。

据悉,深技大今年面向全国录取807名本科生,共6个专业11个方向,分布8个学院。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是该校首次在外省招生,其中,录取新生分布在广东657人、河南和山东分别35人、辽宁20人、山西和陕西分别30人。

新学期,也迎来了新校园。自今年9月新学期开学以来,深技大校园一期公共教学楼、北区宿舍、北区食堂均已陆续投入使用。公共教学楼共五层六翼,中央空调室内全覆盖,共200多间教室,包括公共教室、自动录像教室、同传翻译室等,可满足1.9万名学生的上课需求,目前已顺利启用50间教室。

深技大副主任徐刚表示,深技大永久校区一期总占地面积接近1000亩,总建筑面积接近100万平方米,计划在2020年底全部竣工。(记者王文丽通讯员严雯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