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4年一次的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公布!宝安教师获一等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4年一次的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公布!宝安教师获一等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0日,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深圳市宝安区初中语文教研员倪岗作为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奖成果主持人,受邀赴京参加此次盛会。

原标题:宝安教师获国家一等奖

深圳商报2019年9月16日讯 9月10日,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深圳市宝安区初中语文教研员倪岗作为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奖成果主持人,受邀赴京参加此次盛会。

2018年12月,4年一次的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公布,宝安区倪岗老师获得一等奖(共50名);宝安区初中化学教研员唐云波老师获二等奖。

由倪岗领衔申报的项目“共建·共享:初中整本书阅读课程区域推进的实践探索”从1382项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实现了广东省基础教育在此奖上“零的突破”。唐云波的《“教·学·评一体化”理科探究教学:教学范式的视角》获得二等奖。宝安区两位老师同时获得国家基础教育最高奖项的一、二等奖,为深圳市和广东省首次。

此外,在宝安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倪岗还获得2019年宝安区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记者 赵川 通讯员 朱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