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秋期间,深圳市属各公园共吸引超65万人次游园共度佳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秋期间,深圳市属各公园共吸引超65万人次游园共度佳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秋佳节,哪处”节味”更浓?记者从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中秋期间,深圳各大公园成为市民过节游玩的重要去处。据统计,节日三天假期,市属25家公园共计接待游客65万余人次。

原标题:中秋期间,深圳市属各公园共吸引超65万人次游园共度佳节

晶报2019年9月15日讯 中秋佳节,哪处”节味”更浓?记者从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中秋期间,深圳各大公园成为市民过节游玩的重要去处。据统计,节日三天假期,市属25家公园共计接待游客65万余人次。

“中秋节”期间,市公园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假期各项工作安排,节前即对市属各公园的安保、园容及值班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各公园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各公园领导在岗值班,增加安保和园容保洁力量,中秋三天并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各公园有序平稳、维稳一切正常。

据统计,市属25家公园9月13日至9月15日三天入园总人数为:657213人次。深圳湾公园再次居首,三天共吸引29万人次入园游玩。中秋之夜,一家团聚共赏圆月,公园景区是好去处,9月13日17时至22点时,市属25家公园共吸引315190人次进入游玩赏月共度佳节。

据了解,中秋期间,市属各公园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一直在岗值守,恪尽职守,切实做好特别防护期值班工作,做好应急处理工作,强化信息报送工作,提高信息报送时效和质量,做到及时,准确,全面报送。

同时,为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维稳各项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市民的游园安全,市公园管理中心下属各公园安保人员全员上岗共计在岗值班人次1709人次。为做好重点公园的安保工作从2019年安全保障服务项目中增派安保力量到莲花山公园40人次,深圳湾公园600人次,东湖公园60人次,塘朗山公园20人次。共计720人次。并成立中心森林防火、治安反恐、三防、三支队伍分别在羊台山、园博园、中心公园待命。森林防火队伍共30人,治安反恐共30人,三防队伍共20人。

记者 刘钢 通讯员 钟怡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