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创意比拼!光明科学城中心区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意比拼!光明科学城中心区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2日,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获悉,光明科学城中心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向全球发布征集公告。

原标题:光明科学城中心区征集设计方案

深圳商报2019年9月15日讯 9月12日,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获悉,光明科学城中心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向全球发布征集公告。

此次国际咨询,旨在面向全球征集最具创意、最能体现光明科学城特色,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的城市设计理念和具有实操性的空间设计方案,实现科学城中心区“科学之都、湾区之芯、绿色之城”的总体目标,为科学城目标人群提供一个宜研宜居的绿色生态智慧城区,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兼具国际品质与地方特色的发展范例。

本次国际咨询采用公开报名的方式,境内外设计机构皆可报名,可登录深圳市城市设计促进中心网站www.szdesigncenter.org获取报名资料。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至10月9日。主办方将对报名机构的主创设计师业绩和经验、拟投入项目的团队成员及经验、公司行业声誉、概念提案等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10家入围机构进入第二阶段城市设计竞赛。按照咨询日程安排,12月底将公布评审结果。(记者刘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