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这个中秋节礼物不一样 留守儿童来深看世界和父母团圆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个中秋节礼物不一样 留守儿童来深看世界和父母团圆

分享

9月14日上午,“河源贫困留守儿童深圳看世界”大型公益活动在深河中学启动,来自河源市各县区60余名贫困留守儿童前往深圳“看世界”,并与在深务工的父母见面。

孩子们在世界之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9月14日上午,“河源贫困留守儿童深圳看世界”大型公益活动在深河中学启动,来自河源市各县区60余名贫困留守儿童前往深圳“看世界”,并与在深务工的父母见面。

本次活动由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深圳市妇联、河源市扶贫工作局、河源市妇联联合主办,河源日报社承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协办,旨在为河源贫困留守儿童打开一个“瞭望”世界的窗口,给他们带来一次心灵震撼,激发他们奋发向上、立志改变家乡贫困落后的局面,从而改变人生轨迹达到扶贫先扶志的目的。

据悉,该活动为期两天,贫困留守儿童前往深圳“世界之窗”、莲花山、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等地参观游览。


深圳务工家长与孩子见面会


在14日晚的见面会上,孩子们与在深务工的父母团聚,现场开展中秋猜灯谜等活动。

15日,孩子们将前往莲花山山顶广场领略一代伟人风采,眺望深圳市中心区,感受深圳发展成就,同时还将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全面了解并亲身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