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发布分区暴雨黄色预警 防汛“关注级”应急同时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发布分区暴雨黄色预警 防汛“关注级”应急同时启动

分享

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9月14日19时25分在南山区、光明区、龙华区、坂田、新安、石岩、西乡、航城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我市防汛“关注级”应急响应同步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9月14日19时25分在南山区、光明区、龙华区、坂田、新安、石岩、西乡、航城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我市防汛“关注级”应急响应同步启动。


深圳市三防指挥部表示,各相关区、单位应根据预案迅速开展各项防御工作,停止一切在河施工作业,提醒市民远离边坡挡墙、低洼易涝区,各区道路积水联合处置队及排水应急小组就位,及时开展积水抽排。各单位要及时转移危房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危险部位人员,加强值班巡查,及时处置和报告险情灾情,确保人员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