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秋假期首日罗湖口岸客流平稳 13日下午将迎来港澳旅客入境高峰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秋假期首日罗湖口岸客流平稳 13日下午将迎来港澳旅客入境高峰

分享

由于香港公众假期为14、15日两天,预计今13日下午罗湖口岸入境方向将迎来港澳旅客入境高峰期,14日将迎来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

image.png

罗湖口岸中秋节假期首日客流平稳

image.png

罗湖边检民警为旅客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通讯员 何洁其)9月13日是内地中秋假期首日,罗湖口岸出入境双方向通关顺畅,客流平稳有序。记者从罗湖边检了解到,13日上午8时许罗湖口岸客流平稳,未见大批内地居民港澳游旅行团扎堆“爆棚”现象。由于香港公众假期为14、15日两天,预计今13日下午罗湖口岸入境方向将迎来港澳旅客入境高峰期,14日将迎来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截至13日13时30,罗湖口岸共检查出入境旅客7.3万人次。

据罗湖边检站预测,中秋假期期间出境高峰期主要集中在8时至12时,入境客流高峰期主要集中在16时至22时,15日假期最后一天晚上还将迎来香港旅客返港的出境高峰期。

罗湖边检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尽量避开出入境客流高峰期,择时、择口岸出行;出行前请务必检查本人证件、签证、签注有效期,避免因证件问题影响假日出游;持卡式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电子护照的七周岁以上内地旅客,请尽量使用自助通道通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