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做月饼捏面人写书法穿古装 深大中外师生体验中国民俗乐融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做月饼捏面人写书法穿古装 深大中外师生体验中国民俗乐融融

分享

9月12日下午,“世界语言讲中国故事”—Mid Autumn嘉年华活动在深圳大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深大中外师生体验了中国传统节日民俗等。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验中国非遗捏面人、月饼手工DIY、古韵书法、古装穿越、世界美食……9月12日下午,“世界语言讲中国故事”—Mid Autumn嘉年华活动在深圳大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深大中外师生体验了中国传统节日民俗等。 

“世界语言讲中国故事”—Mid Autumn嘉年华活动由粤桂社区、深大社区、滨海社区党委与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粤海街道办及深圳大学校院领导出席了活动,并送上中秋祝福。

本次活动共持续了三个小时,现场深大中外师生一起体验中国非遗捏面人、月饼手工DIY、古韵书法、古装穿越、世界美食,观看歌舞表演等,共话友谊,交流文化,度过了一个和美而难忘的中秋嘉年华。促进了社区与高校互联互动,共同推进党团共建,资源共享,发挥社区阵地作用,为学校师生、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本次活动吸引了巴基斯坦、英国、俄罗斯等多国留学生约700人次深大中外师生参与,增进了中外民心相通和中外文化融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更了解中国民俗,更了解中国文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