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关工委举办全区“五老”骨干教育培训班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关工委举办全区“五老”骨干教育培训班

分享

2019年9月12日,盐田区举办2019年“五老”骨干教育培训班,引导“五老”骨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秘书长凌文、区关工委主任林电雄以及各街道、各学校相关负责人等上百人参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19年9月12日,盐田区举办2019年“五老”骨干教育培训班,引导“五老”骨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秘书长凌文、区关工委主任林电雄以及各街道、各学校相关负责人等上百人参加活动。

盐田区关工委举办全区“五老”骨干教育培训班

培训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为主题,由市委党校张磊副教授作关于《中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专题培训。林电雄表示,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论述。他希望全体“五老”骨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青少年特点规律、有的放矢抓好学习培训,将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落实工作的具体行动。

盐田区关工委举办全区“五老”骨干教育培训班

市关工委秘书长凌文对盐田区上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各基层“五老”及关工工作者的辛勤付出。针对下一步工作,凌文希望盐田区关工委继续发挥“五老”优势,依托辖区红色资源,打造“中英街3.18警示日”“沙头角阳光教育基地”等具有盐田特色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引导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推动盐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为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培训的“五老”骨干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上级关工委的工作部署,提高站位,守正创新,确保关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