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澳团工委节前慰问志愿者,浓浓关爱暖人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澳团工委节前慰问志愿者,浓浓关爱暖人心

分享

在中秋节当天,南澳团工委、义工联相关工作人员也将慰问当天参与服务的志愿者,让他们感受到“娘家人”的爱。

走访困难志愿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朱羚燕 李建凯)9月12日,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联合南澳团工委、大鹏新区义工联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活动走访了困难志愿者和南澳办事处海港U站志愿服务点。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表示非常感动,虽然自己家庭条件一般,但是空闲时还是愿意去做志愿服务,不仅自己做,还带着小孩一起做,让小孩从小学会奉献,去关爱别人。

走访海港U站志愿服务点

南澳团工委负责人表示,南澳现有注册志愿者2000余人,服务总时长80000余小时,其中以中、老年志愿者为主,志愿服务主要围绕重点“创文”、“补窗行动”、“生态文明”建设、“交通文明”关爱等领域开展,此次慰问只是一个开始,在中秋节当天,南澳团工委、义工联相关工作人员也将慰问当天参与服务的志愿者,让他们感受到“娘家人”的爱。

南澳团工委、义工联作为志愿者的“娘家人”,下一步将继续全力做好志愿者培训、后勤、指导等工作,做好志愿者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带领志愿者助力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