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丹堤实验学校开展“九月颂歌”系列活动 向每一位师长致敬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丹堤实验学校开展“九月颂歌”系列活动 向每一位师长致敬

分享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深圳市龙华区丹堤实验学校开展了“九月颂歌”系列活动,向每一位师长致敬。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朱娅琦 林世月/图 叶子/文)三尺讲台铸师魂,立德树人传师道。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深圳市龙华区丹堤实验学校开展了“九月颂歌”系列活动,向每一位师长致敬。

9月10日,清晨一缕灿烂的阳光飘洒在丹堤实验学校,照亮了校园,也温暖了走进校园的“燃灯者”——老师。教师节当天,丹堤实验学子给老师们写下真诚的祝福,并将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送给老师,老师们纷纷表示,“因为有你们,所以快乐。”

当天下午,丹堤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会上表彰了在教育岗位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个人,此次表彰会共表彰先进个人100名、先进集体11个。

家长向学校赠送牌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