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你会打吗?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启动报名 团体第一名奖金12000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你会打吗?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启动报名 团体第一名奖金12000元

分享

据悉,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桥牌协会协办,深圳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按照2013年《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及2017年度《中国桥牌竞赛规则补充规定》执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9月12日,记者从深圳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悉,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今正式启动报名,赛事将于2019年10月19日-10月20日举行。

据悉,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桥牌协会协办,深圳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按照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执行。

据介绍,本次赛事的奖牌主色调为红色,寓意红红火火,是中国传统当中吉利的象征。奖牌正面以桥“A”为主元素,象征着手气和好运,背面以桥牌中最基本的四个方块为主元素,寓意“最简单的符号,也能变成最具智慧的博弈”;奖牌边框采用四个方块围绕,寓意“万变不离其宗,再复杂的牌局都遵守最基本的规则”,体现桥牌竞技的公平与公正。

值得注意的是,2019粤港澳“金融杯”桥牌精英赛设置有团体赛6人/队,共12支队伍(在深圳福田区域金融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亦可个人自行组队)和双人赛24对(每队最多可报2对牌手参赛),总规模120人;报名费用为1200元/队,赛事报名将于2019年9月12日12时正式启动,参赛选手可于9月30日前在中国桥牌网(http://www.ccba.org.cn/Tour/TourIndex.aspx?tourid=15787)进行报名。各项目参赛名额先到先得,报满为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