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守望初心,绽放魅力——赤湾学校举行2019“双节”同庆表彰大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守望初心,绽放魅力——赤湾学校举行2019“双节”同庆表彰大会

分享

深圳市南山区赤湾学校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同庆表彰大会在三楼报告厅举行。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2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佘宋滨 /文 李金秀 /图)9月10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赤湾学校2019年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同庆表彰大会在三楼报告厅举行。王小洪校长、彭启波副校长、冯文通副校长、易岭校助等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篇章一 2018-2019学年度各类先进教师表彰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赤湾学校全体师生在王小洪校长 的领导下,在无边界理念的指引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王小洪校长获得深圳市“十佳校长”荣誉称号,另有多位教师获得市、区、校等优秀教师或优秀班主任称号。表彰结束后,王小洪校长为赤湾学校创校校长叶国璜老书记及退休老教师曾雪珍献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篇章二 青出于蓝薪火相传,师徒结对共育桃李

活动的第二项议程,“赤湾学校2019年师徒结对”举行拜师仪式。首先,王小洪校长为师傅们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学校新进教师依次上台为师傅们奉茶、献花、合影,师傅代表陈娟老师、徒弟代表黄潇漫老师上台发言。赤湾学校师徒结对共育桃李的传统由来已久,历年来,每位新进教师都在师傅的带领下,快速成长,教学工作全面开花。

最后,王小洪校长上台为“双节”活动致辞,将最深情的祝福送予全体教师,并宣布篝火晚会开幕。

篇章三“双节同庆,金秋独享”篝火晚会

赤湾学校2019“双节同庆,金秋独享”篝火晚会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篝火晚会共八个游戏环节,分组依次进行。老师们热情高涨,每个活动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快乐传递”“无敌风火轮”“疯狂指压板”“提字唱歌”等有趣的游戏环节,无不让现场所有人激动不已,成为令人难忘的回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