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前海计划公开招标出让两宗地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计划公开招标出让两宗地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0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前海桂湾片区两宗地块T201-0123、T201-0125宗地的出让公告,其中T201-0125土地用途为综合用地,包含了住宅用地的性质,住宅允许分割销售。

原标题:前海计划公开招标出让两宗地块

位于桂湾片区,其中一宗须用于建设“前海国际金融交流中心”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12日讯 继一次性推出5宗居住用地之后,深圳再次迎来住宅用地的出让。9月10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前海桂湾片区两宗地块T201-0123、T201-0125宗地的出让公告,其中T201-0125土地用途为综合用地,包含了住宅用地的性质,住宅允许分割销售。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地块出让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不接受联合投标。

根据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T201-0123、T201-0125宗地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出让,9月10日开始在线进行竞买申请,投标文件提交时间自2019年10月22日9时50分起至10时止。投标人主体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公开上市的企业,只可独立参与本次出让宗地投标,不接受联合投标。本次评标采取综合评分法,总分100分,其中商务标51分,技术标33分,资信标16分。

据记者了解,T201-0123宗地位于前海桂湾片区一单元,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须用于建设“前海国际金融交流中心”。该地块土地面积50052.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6310平方米,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值得关注的是,该地块不得分宗,且会议、酒店和商业物业限全年期自持。记者了解到,自持是指限整体登记、不得分户登记,不得转让,允许抵押但抵押金额不得超出被抵押的自持部分物业所对应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地价款与建筑物残值之和,允许出租。此外,该地块公共配套产权归市前海管理局,由中标人建成后无偿并无条件移交政府。

T201-0125宗地位于前海桂湾片区一、三、四单元,土地用途为综合用地,土地面积86638.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2020平方米,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上住宅允许分割销售;酒店限整体转让。地上、地下商业限整体转让。同时,该宗地30万平方米办公物业及中标人承诺自持的办公物业自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40年内限自持,自持期满后限整体转让;其余未承诺部分办公物业限整层转让,且最小销售单位不得少于500平方米。该宗地允许分期开发,最多不得超过3期。首期开发的办公物业不少于10万平方米(其中自持部分不少于7.5万平方米)。此外,该宗地须配建建筑面积为22000平方米的国际通讯机楼,该配建国际通讯机楼产权归市前海管理局。(记者 江南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