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秋节须知:宝安区上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放飞孔明灯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秋节须知:宝安区上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放飞孔明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坚决贯彻执行我市关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法规和市政府的有关规定,有效防范火灾等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与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在今年中秋节期间严厉查处和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

原标题:中秋节须知:宝安区上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放飞孔明灯

晶报2019年9月11日讯 9月11日,深圳市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关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及放飞孔明灯的通告》,告诫广大市民朋友:宝安区上空位于深圳机场航空净空保护区域,根据民航安全有关规定,航空净空保护区内禁止放飞孔明灯、无人机、风筝、气球等升空物和使用对空激光、燃放烟花爆竹等影响航空安全的活动。

为坚决贯彻执行我市关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法规和市政府的有关规定,有效防范火灾等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与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在今年中秋节期间严厉查处和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对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和个人,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并追究其责任。

城管举报投诉电话:12319。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