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大鹏新区杨梅坑片区游艇会餐厅!这家餐饮单位由B级降为C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大鹏新区杨梅坑片区游艇会餐厅!这家餐饮单位由B级降为C级!

分享

“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来到了大鹏新区,突查大鹏新区杨梅坑片区大鹏游艇会新大陆餐厅和浪骑游艇会餐厅两家餐饮单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剑星 林玟珊 胡津玮 )今日,“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来到了大鹏新区,突查大鹏新区杨梅坑片区大鹏游艇会新大陆餐厅和浪骑游艇会餐厅两家餐饮单位。执法人员表示,大鹏游艇会新大陆餐厅食品安全量化等级维持“ B”级水平;浪骑游艇会餐厅有三个关键项不符合要求,同时存在食品仓库存放有非食品杂物、天花板脱落等问题,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从B级降级为C级。

新大陆餐厅索证索票工作规范部分细节问题需整改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大鹏游艇会新大陆餐厅索证索票工作做得比较规范,员工健康证都在有效期范围内,符合要求。但存在餐用具保洁措施不规范、工作人员衣帽穿戴不规范、冰箱内半成品和成品混放等问题,食品安全量化等级维持B级水平,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进行整改。

浪骑游艇会餐厅三个关键项不符合要求由B级降为C级

“星期三查餐厅”今天检查的第二家餐厅是浪骑游艇会餐厅。执法人员表示,餐厅因缺少食品应急方案及落实记录、冰箱内生熟食品混放、餐具未按规定存放于保洁柜内三个关键项不符合要求,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从B级降为C级,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已责令限期整改,并将继续跟进整改落实情况。

行动中,执法人员依据餐饮业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的监管要求,对上述餐饮单位的许可资质情况、从业人员管理、后厨卫生条件、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根据《深圳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检查表》进行现场量化评级。并对12批次食品原材料进行现场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均合格,对4批次食品原材料进行执法抽检,大鹏监管局将持续跟进执法抽检结果并及时进行后处理。

参与本次查餐厅行动的志愿者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本次“星期三查餐厅”活动,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觉得今天检查的第一家餐厅做得好,相对干净;第二家餐厅所存在的细节问题还是比较多的,需要整改的方面也挺多。给第一家餐厅打7分,第二家餐厅打6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